桃色白日梦

微博同名

【宇盖弥彰】灵魂相认

-8-




高三上学期过的飞快,刘宇当好学生当的很好,刘彰当rapper也当的很好。


期末的时候,天已经很冷了。高三的寒假被压缩到只有七天,在这七天里还有数不清的卷子需要完成。


刘彰录节目录了很久,现在才拿到一笔对于他们来说算是巨额的录制费飞回来与刘宇团聚。


他成功签到了厂牌,人气很旺,要开始忙碌起来了。


这次回来刘彰没告诉刘宇,到家是上午,他洗了个澡,换好衣服,再做了一些准备,最后晚上的时候去刘宇学校门口接他放学。


刘宇背着大书包和林墨一起走出教学楼的时候刘彰就注意到他了。


等刘宇走到校门口,看见刘彰穿的很帅很帅像个大明星似的站在路灯底下,立刻抛弃了朋友,小炮弹似的冲出去,书包里的书噼噼啪啪地乱撞,眼睛亮晶晶,张开手臂就往刘彰怀里扑。


“哥哥!”刘宇叫起来。


刘彰抱着刘宇,揉了揉刘宇的后脑勺,柔软的发丝干燥而细腻,再用手掌轻轻托住住:“惊不惊喜?”


“惊喜!你怎么回来了!”刘宇抬头,整齐的像排列好的小糯米牙齿也露出来,笑起来脸颊里的甜甜馅料快把刘彰甜晕过去。


“走,我们去吃大餐!哥哥现在可有钱了!”刘彰把刘宇书包取下来,单肩背到自己身上。


他另一只手揽着刘宇的肩膀,这才注意到林墨没什么表情的站在他们不远处。


刘宇跑过去:“墨墨。”


林墨:“……”


刘彰:“你好,我是刘宇的哥哥。”


林墨:“我知道,我是林墨。”


刘宇傻笑了一下:“拜拜墨墨!”


刘彰带刘宇去吃了日料和很贵的甜点,最后打车到了一个小区门口。


途中刘宇还天真地问刘彰还要去哪儿,为什么不回家。


等下了车,刘宇才预感到了什么,拽着刘彰的胳膊有些用力。


刘彰一路过关斩将的样子通行了很多道门,才带着刘宇来到了他们的新家。


“我租了半年,直到你高考。如果你想考本市的大学,那再续租。”刘彰把书包放到玄关,拿出两双拖鞋:“等哥哥赚了大钱,就买一个属于我们俩的房子,好不好?”


刘宇来不及去换鞋,一把又把刘彰抱住,不说话。


刘彰拍拍他的腰:“好了,别撒娇了,去看看喜不喜欢。”


刘宇看了刘彰一眼,才飞快地换鞋,跑到客厅。


家里很大,装修很漂亮,是刘宇喜欢的风格。


有两间卧室,一间书房。


“你睡主卧,还有一个小衣帽间。”刘彰跟在他后面解释:“书房给你写作业。”


“厨房是开放式的。”刘彰跟着他来到餐厅:“这样做饭很方便。”


“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!很喜欢!”刘宇在刘彰面前会经常变得非常开心,他跑去沙发上坐着,兴奋的有些热了,他脱了外套,里面穿了一件蓝色的卫衣,让他看起来更白了。


灯光是淡淡的暖调,刘彰专门找了设计师和保洁把家里整理得漂漂亮亮干干净净,刘宇才剪了头发,露出来眼睛和眉毛,在这样的光线里看起来天真的不得了。


家里什么都是新的,被子的颜色也很漂亮。


刘宇和刘彰在一起待了很久才去新卧室睡觉。


刘彰几乎把他赚的所有钱都花在了刘宇身上,给他打很多生活费,给他买漂亮的衣服,给他租很好的房子。


他这次回来之后,很快又要回厂牌准备后续的事情。


还等不到刘宇期末考试,就要走,只有过年的时候才又有时间回来。


第二天放假,刘彰不想很早叫醒刘宇,倒是他醒的时候,刘宇都买完早饭回来了。


“我去楼下逛了逛,我们小区门口好多吃的!我买了点吃的回来。”刘宇对着头发乱乱的刘彰说。


“我们今天就搬家吧!我好多东西还在那边呢。”刘宇把早餐一样样摆好在餐桌上:“你刷牙了吗?快去刷牙。”


刘彰被赶去刷牙,突然觉得好幸福。


吃完早餐,两人又欣赏了一会儿新家,便出发去了以前的家里搬东西。


实在没什么东西好拿,两个人的东西,两个行李箱就放下了。


更别说昨天刘彰就已经把生活用品拿过来了。


在新家吃的第一顿饭,是刘宇和刘彰合作的大餐。


有了洗碗机,也少了很多纷争。


吃完,刘宇要写作业,刘彰就去睡觉。


晚上两人一起看节目。


虽然录制完了,但还没播完。


刘彰有些害羞,在沙发里缩成一团。


节目里刘彰躲着大家和人视频,全部都猜那是他女朋友,直到有一天刘彰室友大喊一声:“你弟弟这么好看?!”


综艺字幕才出现:原来神秘人士是弟弟呀。


刘宇笑得喘不过气,到了刘彰疯狂炫耀弟弟的时候,又轮到刘宇害羞了。


两个害羞的人都不说话,气氛有点尴尬。


节目播完,刘彰催刘宇去睡觉,刘宇说:“这才九点钟。”


“你九点睡觉啊?”刘宇问他。


刘彰:“……”


刘宇:“你这么喜欢我呀?”


刘彰:“你是我弟弟,我不喜欢你喜欢谁?”


刘宇点点头:“说的也是。”


刘彰心思本来就不在正常兄弟上,他突然想问些什么,又不敢开口。


“你想说什么?”刘宇一秒钟识破他的想法。


“这些天,你,在认真学校吧?没做什么不利于学习的事情吧?”


刘宇抿了抿嘴,也不正面回答:“怎么了?”


刘彰紧张,没想到刘宇没有否认:“啊?”


“我有认真学习,上次月考我们班第一名。也没有早恋,有人跟我告白我都拒绝了。”


刘宇不演了,诚实回答到。


他可不想被刘彰制裁,包括经济制裁。


刘彰松了口气:“啊。”


刘宇看他傻傻的,推了他一下:“放心,我自律性很强的。”


刘彰听到了满意的答案,又开心起来,觉得自己还是有机可乘的。




半夜,刘宇和林墨打电话聊天


刘宇:我觉得我哥有点怪。

林墨:为什么?

刘宇:他对我太好了,感觉跟以前不太一样。他以前只是浅对我好一点,但是现在是对我特别好。

林墨:对你好还不行?

刘宇:你是不是嫉妒?

林墨:好吧,他应该是爱上你了。

刘宇:不会吧,他是直男。

林墨:你有什么证据?

刘宇:他之前不接受我和张嘉元的关系呢,感觉他很勉强。

林墨:恐同即深柜。

刘宇:怎么跟你扯到这里了,你别一天情情爱爱的,我和我哥你都能扯到爱情,恋爱脑。

林墨:?刘宇,我真的很无语,你才恋爱脑!



评论(1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